某小泽童鞋

最漂亮的女演员是谁48(end)

cp脑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圈地自萌,禁二传二改

  

  这天清晨,天刚蒙蒙亮,成毅在家附近的电影院买了一张早场的影片,走进空无一人的放映厅里,他随意找了个位子坐下。

  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,在做出重大决定之前,他都会在电影院里,随着影片播放来思考。

  没有灯光也没有多余的观众,好像在和电影对话,《诺丁山》中熟悉的音乐响着,他也慢慢的下定了决心。

  

  一周后,紫妹陪妹妹逛街买衣服,中途听妹妹的撺掇也做了新的造型,两人兴高采烈回家时发现天都黑了,家里院子的灯都打开了。

  “诶?好奇怪,这个灯怎么??”紫妹还没说完,就被打开门后的院子震惊住了,怎么,怎么这么漂亮?

  小亭子的顶棚上挂着小小的彩灯,院子中心还有新做的花树,每一个装饰都好美。

  等紫妹回过神来,已经被妹妹推着走到院子的中心,这时音乐也响起,成毅拿着花束缓缓走出,来到紫妹的面前,单膝下跪,把花束递给紫妹,然后拿出了钻戒:“在遇到你之前,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觉得对我来说,爱只是遥远的渴望,但是我遇到了你,奥奥,才明白以前的日子,都是为了让我能够和你并肩,奥奥,嫁给我好吗?”

  杨紫低头看着他,慢慢把手伸出,让他戴上戒指,郑重的说“好。”

  周遭礼花声,彩带声,她的眼里也只有成毅,“毅崽,以后要好好表现哦~”

  成毅笑着摸摸她的头,拉着她走近旁边的朋友,接受大家的祝福,也走进美好的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,之前因为研究生毕业论文还有毕业等等很多事情,就断更了,等到今天回来发现中间还有很多小可爱在喜欢这个文,也非常抱歉中间的断更,今天给故事中我亲爱的cp一个美好的结局~谢谢大家的喜爱,也希望各位小可爱们也越来越美~~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