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小泽童鞋

最漂亮的女演员是谁47

Cp脑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圈地自萌,禁二传二改

  

  紫妹从活动现场出来已经很晚了,在酒店卸了妆,准备和成毅说一声就休息了。

  谁知道今天成毅一反常态,似乎有其他事情,“嗯嗯,好的奥奥,你快收拾了睡吧。”就切断了视频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,肯定有事瞒着我”。我们福尔摩紫仅仅上线了两分钟,就禁不住困意睡着了,当然主要还是对毅崽的信任,她在梦里这样说服自己。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第二天回家后,两人吃饭时成毅在看手机,两人看电视时成毅还在看手机。

  “有问题。”紫妹悄悄把头歪过去准备看看他到底在干嘛,不想一抬头就对上了成毅的眼睛。

  “怎么了奥奥?你要看时间吗?”果然还是老干部成毅,看手机难道就是为了看时间嘛~

  杨紫索性承认,“没有,我看你一直在聊手机,所以查查你怎么回事?和哪个小妖精聊天呢?”也不忘开他玩笑。

  成毅知道她在开玩笑,大方把手机递给她,“我在给你应援呢,小没良心,什么小妖精,小妖精是谁?”说着把她箍在怀里问道。

  “应援?”紫妹疑惑的看过去,果然成毅用小号在每个发昨晚活动的号下面留言“最美的是杨紫!最漂亮的女演员是杨紫!”

  “傻瓜,你怎么留了这么多。”

  “我要让大家都知道啊,最漂亮的女演员,是我的小妖精。”成毅洋洋得意的亲了她一下,又继续低头去做数据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杨紫的小号也默默开始了给毅哥做数据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