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小泽童鞋

最漂亮的女演员是谁 44

Cp脑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圈地自萌,禁二传二改

  

  娜娜在急诊室门口焦急得等着,不时看一眼手机,成毅喘着气跑过来问她,“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毅哥你怎么到的这么快?”娜娜记得刚挂了电话才两个多小时吧,成毅不是在上海宣传吗?

  “我赶最近一班的飞机来的。”成毅所有的行李都没带,就让助理定的机票赶紧过来了。

  娜娜赶紧给他汇报杨紫的情况,“当时就叫了救护车,现在医生还在里面给紫姐处理伤口,不过刚才医生出来说了,没有伤到骨头,现在就是外伤。”

  成毅点点头,虽然没有吭声,但是看得出来也非常焦急,大家都在等医生处理完了出来,希望奥奥的伤不要那么严重。

  医生出来后也说了,没有伤到骨头,但是不能用力,要好好休息,嘱咐了注意事项后就让他们回去了,说主要在家休息,不用住院。

  杨紫正安排助理给剧组请假呢,看到成毅在后面默不作声的站着。“呀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成毅过去抱抱她,“我肯定得来啊,你受伤了,我怎么能不在。”

  杨紫甜甜的笑到“你来了我的伤都不疼了,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家后成毅听专业护工讲了很多注意事项,还认真记了下来。

  紫妹笑他“护工姐姐一直都在,你学那么认真干什么。”

  成毅给她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让她好好玩手机,解释道“可是我也要照顾你啊,不能什么都不会”。

  护工在的两天成毅还跟着学了好多养身汤,天天熬给紫妹喝,后来紫妹以胖了不接戏才拒绝了。

  去医院复查后医生说恢复的很好,不仅紫妹,连紫妹的爸爸妈妈都夸成毅照顾的好,他的付出所有人都看得到。

  “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呀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紫妹可爱的说。

  “瞎说什么呢,我对你好,难道你对我不好吗?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受伤了就得被关心,不然我这个男朋友也太不称职了。”

  “爱你毅崽,你放心,你不受伤我也关心你~~~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