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小泽童鞋

最漂亮的女演员是谁 43

Cp脑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圈地自萌,禁二传二改

  

  在春晚彩排的后台,紫妹刚和成毅打了电话,听到电话里成毅假装吃醋说看她和朋友聚会已经开心到忘了自己,她乐不可支,也有一个小计划悄悄在心里成形。

  等两个人都差不多结束了这年底忙碌的工作,终于能在家好好休息两天。

  

  昨晚飞机晚点成毅到家已经很晚了,导致今天早上醒得比往常迟了。

  杨紫已经给他准备好了早餐,他边吃边关心亲亲女友,“你几点起的?下次等我醒来我做早餐。”

  “都是现成的~你快吃~毅崽~~”紫妹今天有点超乎寻常的兴奋。

  成毅赶忙加快了速度,“怎么了,今天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吃完了?吃完了快把这新衣服换上,我给你挑了好久了。”杨紫拿出精心搭配的衣服给他。

  成毅一头雾水任她摆布,“待会要去见谁吗?这么隆重?”平时杨紫是不会连衣服都给他搭配好的,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比较相信他的审美。

  “当然要隆重了”,杨紫笑笑,“因为你马上要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。”给他连鞋子都搭配好后,杨紫让他先下去热车,她装点东西马上就走。

  成毅虽然闹不清楚怎么回事,但是还是乖乖听话去开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你就是李阿姨介绍的小毅吧?”好不容易等来紫妹,却等来了这么一句,“我是小紫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紫妹假装伸手。

  成毅才明白,紫妹又在玩角色扮演,扎着高高马尾的紫妹笑嘻嘻的,这次是相亲吧。

  “既然是第一次见面,那咱们就先去公园溜达溜达吧。”小紫先开了口。

  成毅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,这个公园的梗是过不去了,不过看小紫玩的这么投入,他也开心。

  两人在公园转了一圈,小毅给小紫买了糖葫芦和奶茶。

  小紫边喝奶茶边问小毅中午吃什么,深知她心意的成毅把车开到一个知名火锅店楼下,给她点了加麻加辣的锅底。

  等小紫开心吃完,掏出手机来说“既然吃饭你请了,那我请你看电影吧。”挑出了才上映的科幻电影买票。

  成毅趁她取票的时候,在旁边甜品站又买了冰淇淋,毕竟自己女友的电影标配不是自己而是冰淇淋。

  看完电影到家已经是傍晚了,才进门杨紫就累的瘫在沙发上了,却还不忘调侃成毅“怎么样,小毅,对今天见到的人满意吗?”

  成毅过去把她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,“怎么突然想起这一出了?”

  “就是觉得很好玩呀,这就是我心想的第一次相亲,你的衣服都是我想象中对方穿的,哈哈哈哈,好玩吗?”

  “好玩。”成毅揉揉她的头发,有这样古灵精怪的女朋友,真的每天都是新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等成毅又去开工,新剧的开机vlog中,他一直都情绪很好,工作人员问他开心吗。

  他说很开心,同时在心里补充:因为已经充电完毕了。

  

  ps,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~兔年顶呱呱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