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小泽童鞋

最漂亮的女演员是谁 46

Cp脑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圈地自萌,禁二传二改


  巴黎工作人员收工间隙闲聊“诶,怎么不见毅哥?”

  “在那找信号呢。” 另一个工作人员指了指旁边不停把手机举高在视频的某人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成毅在这头不停找角度,“奥奥~我收工了,今天天气好好。”果不其然,在和女朋友视频。

  “毅崽,今天累不累?收工了可以去shopping了~~多买点,还有我的礼物,哈哈哈哈”紫妹永远都活力满满。

  “放心,给你准备了好多礼物,你一定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成毅工作结束从巴黎回来已经是两天后了,杨紫让他保持工作时的造型。

  他一头雾水问道“怎么了这个造型,你还让我千万别动?”

  “因为你这个卷卷头发的造型好可爱啊,我好久没见过了,我要多拍几张照片留着。”紫妹举着手机不停。


  成毅无奈的笑笑,过去抱起她让她别拍了,“快来看我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  “是什么呀?”紫妹好奇地拆开一个小礼盒。是一个小小的相册,里面有成毅的照片,也有很多巴黎的风景。“都是你拍的吗?真好,我好喜欢这个礼物。”

  “你喜欢就好,”成毅亲亲她,“这些都是我想你时的风景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